著名奶茶鉴定专家

失踪人口回归。但是还是不知道写什么,所以,考完试再说吧(有想看的梗的朋友可以私信我。)

长恨当歌

世间痴怨塑我步摇

河清海晏慰我面妆

掩皎皎娉婷美人笑

半遮毒蝎肠

听我口若悬河

道尽了家道中落与世事无常

掠过胭脂角

见谁家哥儿俏

又摇身一变,

是风尘侠女好一番清高

走进喧嚣旁

梳上妇人鬓

万物有灵造我无双

伸那盈柳腰

扶我钗步摇

再悄悄凑向他

索要痴心肠

郎君呐

饮下这盏女儿娇

妾身带你回尔故乡

化作三青鸟

飞于黄泉地府乡

赐我一碗浊汤

殷红唇儿娇

含一口孟婆

赐郎君呐不死之朝

从此你我一同入世

做尽妖道。


(听“子不语·罗刹鸟”有感,不知道算不算侵权。侵删。)


评论

热度(12)